正文 20 远征

寒冷黎明中的空荡荡的一无所有。有金字塔,有联合国厦,巨摆纪念碑不知向,有黑乎乎的戈壁滩延伸际,与他一次进入世界一。但汪-淼很快现是己的错觉,那戈壁滩密密麻麻的石块,竟是人头!原站满了人。汪淼站在一稍高些的丘向,密密的人海一望无际,汪淼-致估计了一数量,仅目力所及的范围就有几亿人!他知,三体世界的所有人聚集在了。寂静笼罩着一切,几亿人造就的寂静有一令人窒息的诡异,-黎明中的人海正在等待什。汪淼附近,现所有的人在仰望着空。

汪淼抬头望,现星空生了不息议的变化:群星竟排了一严整的正方形阵列!但汪淼很快现,一片排正方形的星星是位行星同步轨,银河-系的星海了面一暗淡的背景,正方形相背景有明显的运行。正方形阵列中,靠晨光一侧的星体亮度最高,的银光在面投人影,向面亮度逐渐-减弱。汪淼数了数,阵列的一边有三十颗星体,那阵列中的星体。总数是一千左右。显是由人造物构的阵列一整体在群星的背景缓缓移动,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 三体、爱因斯坦、单摆、大撕裂汪淼目录+书签21 地球叛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