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1 地球叛军

与次网友聚相反,是一次人数众的聚。聚的点是一座化工厂的职工食堂,工厂已经搬迁,栋即将拆除的建筑内部很破旧,但十分宽敞。聚集在的有三-百人。汪淼现有许熟悉的面孔,是社名流各领域的精英,有著名的科、文、政治等。

首先吸引汪淼注意的是摆放在厅正中的一神奇的东西,那是三银色的球体,每直径比保龄球略,在一金属基座空翻飞,汪淼猜测装置是基磁悬浮-原理。那三球体的运动轨完全随机,汪森亲眼了真正的三体运动。

其他的人并有注意那表现三体运动的艺术品,他的注意力集中在厅中央的潘寒身,他正站在一张破饭桌。

"是不是你杀了申玉菲同志?"有人质问。

"是我。"潘寒镇静说,"组织走今危险的境,是因降临派内部有像的叛徒的卖。"

"谁给你权力杀人的?"

"我是组织的责任!"

"你有责任?你人本就术不正!"

"你话说清楚!"

"你领导的环境分支干了些什?你的责任是利制造环境问题,激人科现代工业的厌恶。你呢?凭借主的技术预测,己捞取名利!"

"我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 远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