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3 红岸之六

的八年,是叶?一生中最平静的一段间。"文革"中的经历造的惊惧渐渐平息,终够稍微放松一己的精神。红岸工程已经完了实验磨合期,一切渐-渐转入常规。需解决的技术问题越越少,工生活变有规律了。

平静,一直被紧张恐惧压抑着的记忆始苏醒。叶文洁现,真正的伤痛才刚刚始。噩梦般的记忆像一处处死灰复燃的火,越烧越旺,灼烧着的灵。普-通的女,许间够渐渐愈合些创伤。毕竟,"文革"中有遭遇的女太了,比中的很人,算是幸运的。但叶文洁是一位科女,拒绝忘却-,且是理的目光直视那些伤害了的疯狂偏执。

其实,叶文洁人类恶的一面的理思考,从《寂静的春》那就始了。随着与杨卫宁关系的日益密切,叶文洁通他,收集技术资料的名义,购进了许外-文的哲历史经典著。斑斑血迹装饰着的人类历史令不寒栗,那些思的卓越思考,将引向人的最本质是最隐秘处。

其实,就是在近乎世外桃源的雷达峰,人类的非理疯狂仍每历历在目。叶文洁,山的森林,每在被昔日的战友疯狂砍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 红岸之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