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4 叛乱

叶文洁讲述完段历史,厅陷入一片静默,在场的许人显是一次听完整的讲述。汪淼被深深吸引了,暂忘记了目前的危险恐惧,不由问:

"那,三体组织是何展规模的呢?"

叶文洁回答:"从我认识伊文斯说……不,段历史在场的同志知,我就不在面浪费间了。我单独你讲,但是否有机,就-你己了……汪,我是谈谈你的纳米材料吧,"

"你所说的……主。什害怕纳米材料呢?"汪淼问。

"因它够使人类摆球引力,规模进入太空。"

"太空电梯?"汪淼立刻了。

"是的,那超高强度的材料一旦够规模生产,建设从表直达球同步轨的太空电梯就有了技术基础。主言,是一项很的明,但球人类却意义重-。球人类凭借项技术轻易进入近空间。在太空建立规模的防御体系便。所,必须扑灭项技术。"

"倒计肘的终点是什?"汪淼问了令他恐惧的问题。

叶文洁微微一笑。"不知。"

"你做有意义!不是基础研究,方向了别人做的!"汪淼紧张声说。

"是有意义,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 红岸之六目录+书签25 雷志成、杨卫宁之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