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6 无人忏悔

雷志杨卫宁遇难,级很快普通工故处理了件,在基所有人眼中,叶文洁杨卫宁感情很,谁有疑。

新的基政委很快任,生活又恢复了往的宁静,叶文洁腹中的生命一长,同,感了外部世界的变化。

,警卫排排长叫叶文洁门岗一趟。走进岗亭,吃了一惊:有三孩子,两男一女,十五六岁的子,穿着旧棉袄,戴着狗皮帽,一就是人。哨

兵告诉,他是齐屯的,听说雷达峰是有问的人,就问几习的问题。叶文洁暗,他怎敢雷达峰?是绝的军禁区,岗哨擅接近者-需警告一次就枪。哨兵了叶文洁的疑惑,告诉刚接命令,红岸基

的保密级别降低了,人不进入基,就雷达峰,昨已经几农民,是送菜的。

一孩子拿一本已经翻很破旧的初中物理课本,他的手黑乎乎的,像树皮一般满是皲裂,他浓重的东北口音问了一

中物理的问题:课本说由落体始一直加速,但最总匀速落,他了几晚,不明白。

"你跑远,就问?"叶文洁问。

"叶老师,您不知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 雷志成、杨卫宁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