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8 第二红岸基地

又是三年了,伊文斯销声匿迹,有任何消息。叶文洁不知他是否真的在世界的某处证实己讲述的一切,不知他将何证实。即使在宇宙尺度是近在咫尺的-四光年,脆弱的生命说是不象的遥远,在太空的江头江尾,任何联系细若游丝。

年的冬,叶文洁突接了西欧一所不太知名的邀请,请做期半年的访问者。达伦敦西斯罗机场,有一年轻人接,他有走机场厅,-是返回了停机坪。在那,年轻人带登了一架直升机。直升机轰鸣着飞英伦雾蒙蒙的空,仿佛光倒流,叶文洁感一切似曾相识。年前一次乘直升-机,经历了一次命运的转折,次命运又将带向何方?

"我二红岸基。"年轻人说。

直升机越了海岸线,向西洋深处飞。在海飞行了约半,直升机向方的一艘巨轮降落。叶文洁一眼巨轮,就了雷达峰,才那山峰的形-状真的像一艘巨船,周围的西洋像是兴安岭的森林,但真正让联红岸基的是巨轮中竖立着的那面巨的抛物面线,它像巨轮的一面圆形的帆。艘巨轮-是由一艘六万吨级的油轮改建的,像一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 伊文斯回到大学目录+书签29 地球三体运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