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9 地球三体运动

竟有的人人类文明彻底绝望,憎恨背叛己的物,甚至将消灭包括己子孙在内的人类最高理,是球三体运动最令人震惊处。

球三体叛军被称精神贵族组织,其员高级知识阶层,有相一部分政界经济界的精英。三体组织曾试图在普通民众中展员,但些努力告失败。-人类的负面,普通人并有高级知识阶层那全面深刻的认知;更重的是,由他的思受现代科哲影响较少,己所属物本的认同感仍占强势位-,将人类一整体背叛,在他是不象的。但知识精英则不同,他中相的人早已站在人类外思考问题了。人类文明,终在己的内部孕育了-强的异化力量。

三体叛军展的速度固惊人,但仅凭人数不衡量其力量,因它的组织员部分处社的高层位置,有很的权力影响力。

球三体叛军的最高统帅,叶文洁是一名精神领袖,并不参与组织的具体运,不知变十分庞的三体叛军是何展的,甚至不知组织的具体人数。

球三体叛军,各国政府一直有给予足够的重视。了迅速扩,组织几乎是在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 第二红岸基地目录+书签30 两个质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