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0 两个质子

审问者:现在始今的调查。希望你像次一配合。

叶文洁:我知的你知了,有许情反需你告诉我。

审问者:不是,我首先知的是,在三体世界往球的信息中,降临派所截留的那部分内容是什?

叶文洁:不知,他的组织很严密,我知他截留了信息。

审问者:我换话题:在与三体世界的通讯被降临派垄断,你是否建立了三红岸基?

叶文洁:有计划,但完了接收部分,建设停止,设备基拆除了。

审问者:什?

叶文洁:因半人马座三星方向已有任何信息传,在所有频段有。我你已经证实了。

审问者:是的,就是说,至少在四年前,三体世界已经停止了与球的联系,就使那批被降临派截留的信息更加重。

叶文洁:是的,在方面我真什说的了。

审问者:(停顿几秒钟)那我找一谈的话题吧:麦克。伊文斯欺骗了你,是吗?

叶文治:说。他从有向我袒露己内最深处的真实法,是表达了己球其他物的使命感。我有由使命产生的人类的憎恨已展-极端的程度,至他毁灭人类文明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 地球三体运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