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1 古筝行动

"关系,我已经有放了。"史强坐在旁边的汪森说,"两,我让人像洗面口袋似的翻洗了遍。次议本安排你参加,是我坚决求请你的,嘿。我保准咱哥俩次准风头的。"史强说着,从议桌的烟灰缸中拣一雪茄屁股,点抽一口,点点头,旷神仙烟徐徐吐面与者的面前,其中就有支雪茄的原主人斯坦顿,一名国海军陆战队校,他向史投鄙夷的目光。

次与的有更的外国军人,且穿了军装。在人类历史,全世界的武装力量一次面共同的敌人。

常伟恩将军说:"同志,次与的所有人,目前形势有了基本的了解,史的话说,信息等了。人类与外星侵略者的战争已经始,虽在四半世纪,我-的子孙才真正面异星的三体人侵者,我现在与战的仍是人类;但从本质讲,些人类的背叛者球文明外的敌人,我是一次面-的敌人。一步的战目标十分明确,就是夺取审判日号被截留的三体信息,些信息,人类文明的存亡具有重意义。

"我有惊动审判日号,艘巨轮目前仍合法的身份行驶在西洋,它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 两个质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