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3 智子

八万五千三体(约8.6球年)。

元首令召三体世界全体执政官紧急议,很不寻常,一定有什重的件生。两万三体前,三体舰队启航了,它知目标的致方向,却不知它的距离。许,目标处千万光外,甚至在银河系的另一端,面着前方茫茫的星海,是一次希望渺茫的远征。

执政官议在巨摆纪念碑举行。(汪森在阅读一段信息,不由联《三体》游戏中的联合国,实,巨摆纪念碑是游戏中少数在三体世界中真实存在的物一。)、元首选定址,令数与者迷惑不解。乱纪元有结束,边刚刚升了一轮很的太阳,随落,气异常寒冷,至与者不不穿全封闭的电热服。巨的金属摆气势磅礴摆动着,冲击着寒冷的空气,边的太阳它的影子长长投,像一顶立的巨人在行走。众目睽睽,元首走巨摆的基座,扳动了一红色的关,转身执政官说:"我刚刚关闭了巨摆的动力电源,它将在空气阻力慢慢停。" "元首,什?"一位执政官问。

"我清楚巨摆的历史涵义,它是帝进行催眠的。现在我知,帝醒着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 监听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