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4 虫子

"完那些,你一定了三年前因球状闪电研究现的宏原子,那是你最辉煌的代。"汪淼丁仪说,他此正在丁仪宽敞空旷的客厅中,两人靠在那张台球桌旁边。

"是啊,我一直在建立宏原子的理论,现在受了启:宏原子很就是普通原子在低维度的展。展是由某我不知的力完的,展生在宇宙爆炸不久,现在仍刻刻在进行。许,宇宙所有的原子在漫长的间最展低维,我宇宙的最终结局是变低维度原子构的宏宇宙,一熵的增长程吧……,宏原子的现给物理带突破,现在根本不是那回。"丁仪说,身书房翻找什。

"什呢?既我捕获宏原子,难不绕高加速器,直接从宏原子中研究物质的深层结构吗?"

"初是的,"丁仪从书房中走,手拿着一精致的银边相框,"现在很笑。"他弯腰从脏乱的板拾一烟头,"是滤嘴吧,我说它的二维面积展有客厅,但是真的展了,你从那平面研究滤嘴曾经的三维结构吗?显不,那些三维结构的信息在展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 智子目录+书签35 尾声。遗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