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六十、袁家的新约法

袁世凯说,他的失败命运是从他国民党正式决裂始的,因此,他便一步一步走了歧路,离了代人民,在历史的车轮,他不向前向倒退,最终失败死亡。

他在二次革命兵,应手,武力统一了中国。迨军告一段落,便在政治使压力,迫国选他正式总统,最解散国民党,取缔了国民党籍的国议员。一切在,是既毒辣又凶狠的手段,北洋方面的人互相赞诵袁不愧是角色,手狠辣。其实正是袁掘坟墓的始,因在的政治主流,毫无问题握在领导革命推翻清朝的国民党手中,袁此待国民党,完全是逆行,是政治的逆流。逆流虽汹涌,却经不考验,因果袁一直国民党互相提携,互相激励,国民党的主义政治主流,袁的北洋实力安定力量,则民国初年便不那扰攘不安。有国民党在,袁便不敢太所,总有点投鼠忌器,的筹安洪宪帝制便不演,袁不悲惨死,所的一切,是因袁走错一步始的。

袁的解散国民党,在说极失民,北京有一报纸批评最恰,它说:

“解散国民党的命令,是攻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九、章炳麟龙泉寺“读书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