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十一、冯、张、倪南京会议

四川方面停战,袁就散播一谣言:“蔡锷已承认元首仍居总统位。”空气是给北洋系军人再次团结的机,因倘若护国军方面不袁打倒,袁仍死灰复燃的打算,北洋军系不面临四分五裂,所他派阮忠枢南京访冯,冯联络未独立各省军民长官一拥袁仍居总统位的联名电,借表示北洋系仍有团结表现。

冯认目前正护国军停战谈,不制造份紧张的空气使局面恶化。他主张最先内部的协调,联合未独立各省的军政首长,在南京举行议,取本身意见步调的一致,才有言权。冯意见袁同意,其实是冯的一诡计,他由北洋系的实力派借此达真正的北洋领袖位,同利机在政治浑水摸鱼,他仿照辛亥革命各省代表在南京组织临参议院的办法,选临总统,召集国,产生正式总统。他东主盟主资格,被推临总统是有的。同提惩办洪宪祸首赦党人等条件讨护国军国民党。冯的意算盘中,包括他梁启超、陆荣廷的关系,他相信护国军方面争取他倒袁,果他真被推临总统,袁岂不是“不推倒”了。在护国军说,不必再流血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十、众叛亲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