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十六、川、陕、粤取消独立

袁生前由洪宪称帝他所培植的北洋军阀生严重的矛盾,特别是袁、段间的矛盾,几乎达了快破裂的程度。是袁一死,段近水楼台继承了北洋军系的领导位,他袁的怨恨立刻化乌有。不有了怨恨,他极力袁表示了极的尊敬。因段北洋军系正统的继承人居,他就必须保全封建的传统,他陈树藩的优予安排是基理由。

段的套手法,就像袁逊清王朝一。段一切师承袁,所不同的是:袁采取了总统制,集权一身,皇帝;段则采取袁年所反的责任内阁制,段内阁总理集中权。他捧黎总统虽说势所迫,是一很的手法,因黎不是北洋派,黎了总统,北洋派的人防他,了防黎,有团结拥段了。

袁世凯死,是死了一北洋派的老祖宗,他的意门生化身,却是无数袁世凯活在世。

段取代袁北洋派领袖,北洋派便不像袁在世日那完整,的日子是北洋派逐渐走向分裂的局面,首先是直系皖系,是南北战争,北与北战争。一幕历史很像东汉末年董卓死,他的凉州军阀纷争的局面,它留给人是无比的恶劣印象。倘若民国初年有一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十五、皇帝总统归天目录+书签九十七、洪宪余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