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○四、浙江的变动

浙江是在段祺瑞主政期纳入北洋势力范围的。

由浙江督军吕公望不控制全局,5年12月段派曲同丰浙江帮助吕公望处理收束军队务,吕曾在北洋陆军速堂肄业,曲是他的老师,有的渊源,所吕曲有信。曲、吕谈,吕曾提浙江军官有的不听调度,有的不服编遣,尤其是杭州警察厅长夏超极跋扈,浙江人叫他警察王,吕夏极不满。曲说:次由北京,段曾告他,他告诉吕说放手干,段做吕的盾,目无督军的浙省军警首长,罢免调动。曲回北京,段果调升夏超浙江全省警务处长,改派吕公望的腹傅其永省警察厅长,是浙江的警政变了不伦不类,有警务处,又有警察厅,警务处长虽位在厅长,但是有实权,夏超认是明升暗降,不满,他浙江军界关系很深,由他的策动,浙江督署参谋长周凤岐,浙江二师师长张载阳、一旅旅长朱伟良、二旅旅长李炜章、混旅旅长俞炜向北京政府辞职,辞职是集体罢工。北京回电一律不准。

突间浙江局势就像一座火山,有随爆的。5年12月26日,新任浙江省警察厅长傅其永厅接,在该厅举行欢宴,突有彪形汉人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○三、徐树铮和阁潮目录+书签一○五、奉天的内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