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三三、奉军首次入关

正北方杀伐声惊动,长江中游突又爆了主的声浪。7年2月14日冯玉祥在武通电宣布主,力斥南北战争是一最无意识最无情理的战争。他前奉令“援闽”浦口不再前进,就是了促进南北局。谈的基础是岳州归湖南,荆襄归湖北,各守疆土,两不侵犯,并不是不达的。最他说军人应服从总统。总统从就是主的,所主就是服从总统。他的结论有两途:“或罢兵,或杀玉祥谢。”冯此举是主派的安排,打乱主战派湖南进攻的步骤,因武处湖北与江西间,冯的行动主战派的一、二两路军有影响。据说是陆建章在幕策划的,陆并且有突袭安徽,赶走倪嗣冲的计划。倪在安徽并不人,赶走了倪,陆就取倪代,此一,安徽加入长江三督的阵营,津浦南段全在主派掌握中,力量就了。与冯玉祥表寒电的同,鄂皖边境霍山、六安一带现了安徽讨逆军,布讨倪檄文,公推陆建章讨逆军总司令。倪嗣冲仓皇调兵卫,并且电请北京政府令罢免李纯,讨伐冯玉祥。

冯玉祥陆建章的行动,竟未够长江三督的响应,因此孤立无援,主战派声疾呼惩办他,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三二、主和派低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