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五三、拒签《凡尔赛和约》

北京政府批准曹、章、陆三人辞职的,英国驻华公使朱尔典曾将消息电告海英国总领法磊斯,令其劝告海租界内的中国商人市,海各界在证实曹、章、陆三人确实已经台,是商人结束罢市,工人结束罢工。

次爱国运动是胜利了,是付的代价不少,皖系军阀残忍采取了高压手段。8年5月30日,安庆中等校响应罢课,安徽督军倪嗣冲令将罢课各校一律解散。6月1日湖北督军王占元派兵包围武昌高师,令游行生“格杀勿论”,有生16人被军警殴伤,其中陈泰一人伤重致死。湖北警务处长崔振魁率领督察长杜杰及队警察,四追打演讲生,武昌中华生李鸿儒忿投江杀。6月7日南京警察厅长王桂林指挥警察压迫商人市,与生生冲突,金陵生陈昌盛被刺刀戳伤,死复苏。6月12日海警察厅长徐国樑亲动手鞭打生,晚租界巡捕在山东路爱亚路口枪击参加爱国游行的市民,死伤人。山东福建有逮捕生枪击代表的,湖南督军张敬尧则禁止湖南各报登载有关鲁案的新闻。

吴佩孚又狮子吼了,他是山东人,山东问题是爱国运动的焦点,他山东人更表示态度。6月9日他有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五二、曹、章、陆免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