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七二、天津巨头会议

直皖战,北方的局势有了改变,在此前,北京政府无论谁任总统或是总理,北京政府有一“太政府”,就是段祺瑞人中。皖系战败,北京政府现了两“婆婆”,一是曹锟,一是张霖。任何一件,曹锟点了头,张霖不点头,情就办不通,曹张间代表直奉两系的利益,很问题并不协调,做“媳妇”的北京政府就无法处理,无所适从。

尤其是靳云鹏,他坐在国务总理椅子,其背景既不是直系,又不是奉系,却是垮了台的皖系,由他的复杂身份,他在皖系便所不齿,陪了笑脸生存在直奉两系夹缝中,日子真是太不受了。

北京政府内部的问题很,最尖锐突的,是国问题。由皖系一手制造的安福国已经宣布停,北京实迫切需有一新国。因广州虽有一国,是广州的国是北京唱台的,北京政府不它恢复。所北京政府便通令各省根据旧选举法进行国的改选。一措施是在使北京广州的国同消灭,南北双方重新选举。因旧选举法是迎合南方坚持的旧约法,便使南方在法律问题占了风,另一面使南方的“护法”旗使不,岂不是达平统一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七一、惩办祸首处理善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