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九二、吴佩孚调冯玉祥离豫

北京的惯例,每年10月10日,照例表一批晋级授勋的命令。11年10月10日的命令是:

吴佩孚、齐燮元晋授陆军将。

吴景濂、荫昌、李烈钧晋授勋一位。

吴佩孚、顾维钧、高凌霨、高恩洪、岑春煊、唐继尧晋授一等绶宝光嘉禾章。

张怀芝、阎锡山、李厚基、卢永祥、杨增新均给九狮军刀一柄。

王士珍、程潜、孔庚给一等文虎章。

孙烈臣、谭延闿、赵恒惕、谭浩明、熊克武晋授勋二位。

袁祖铭授四勋位。

右任授任威将军。

唐继尧、陆荣廷特给匾额一方昭殊绩。

曹锟在历年奖叙中已经取最高勋位勋章,所不再有所加,因此“特颁明令,嘉尔元功”。已死的伍廷芳则给1万元的治丧费,并将生平迹宣付史馆立传。

是黎元洪台的人情,不但直系文武人员封赏有加,同西南方面奉皖两系普遍照顾。借粉饰全国统一。

早在10月28日,北京政府任命张载扬浙江省长。是分化浙江的一手法,卢永祥已6月20日宣布在合法政府未立前,不接受任何方面关改变浙江现状的命令。是张载扬是浙江方军的领袖,卢不理睬北京的命令,但却不不迁就方力量,因此卢命令,就采取默认。浙江军务善的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九一、黎元洪再作冯妇目录+书签一九三、废督裁兵徒托空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