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○一、临城劫车案

吴佩孚志在武力统一中国,他已先击败了民国初年中国两支最的武装力量——皖系奉系。皖系经他击败已无力重整旗鼓,奉系则已悄悄回关外,不敢问中原的政了。吴佩孚认皖系、奉系已有再的,剩是西南问题,他西南不断在培植他的军力,帮助他打击反吴的力量。他在洛阳练兵,虎视中原。

是,他最的讽刺,是在他肘腋的河南,竟土匪纵横,抢劫公行。早在11年6月间,洛阳就生了一绑案,洛阳中被匪掳校长生41人,虽被军队追回,但在洛阳城内却公现土匪的榜贴,土匪惊人的语气宣称一次一定绑“吴将军”的票。

河南土匪分两股:一股匪的匪首绰号“老洋人”,他名叫张庆,其根据在宝丰;一股匪首身是生,名叫李明盛,其根据在鲁山。两股匪军合人数超两万。他是前豫督赵倜他的兄弟赵杰留的残兵败将。

11年10月11月间,两股匪竟举活动,接连攻陷了河南的十县,榜安民,政府军仅保守通线不使其中断。

“老洋人”张庆不但胆敢向吴佩孚挑战,叫他缴军饷100万元,否则亲马与他一决雌雄,且掳走英、法、意、瑞(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○○、从汪大燮到张绍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