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生气,没有用吗?

一,在一装十鸡的笼子塞进一百鸡,是什光景?"台湾。就是一笼子:你与我。就是笼子掐着脖子、透不气的鸡……

※ ※ ※

果你住在台湾,果你有移民国或巴拉圭,果你觉你的父母将埋葬此,你的子女将生长此,那,是我给你的一封信。

写《中国人,你什不生气》;有些人带着怜悯的眼光,摇着头我说:生气,有的!算了吧!

他或许是的。国十年,在回台湾一年中,我有太"生气"失败的经验。有些是每生的的挫败:

在邮局窗口,我说:"请你排队吧?"人狠狠瞪我一眼,手挤进窗。

经养狗的人,见一巨的圣伯纳狗塞在一笼子;鼻子尾巴抵着铁栏,动弹不。找狗主人,我低声气说:"太怜了吧!"他别脸,不说话。狗在一旁呜呜叫着。

有人空罐头丢在屯山,我伸头叫:"的景色,别丢垃圾!"有回音,我走,己捡,放回我的车。

南部的商人屠杀老虎,我问环保局:"有法令保护些稀有动物吗?"回答是:"有。"

有些是比较严重、比较激烈的失败:

回台湾二,计程车经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人,你为什么不生气目录+书签生了梅毒的母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