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幼稚园大学

是一班三的生:聪慧、功、循规蹈矩,标准国立的生。

完期末考卷,批完论文报告,我总绩寄,等着生我我:零分或是一百分,他总着卷子的眉批,与我印证讨论,才知什了一百分或零分。

假期了,新期始了,期又结束了。

※ ※ ※

生找我聊、吃消夜、谈功课;就是有一人问绩的。

有一绩应该很的生,因论文的注脚写零乱散漫,我特意幅度降低了他的分数,希望他质疑告诉他一教训:研究,注脚与正文一重。

但是他有。

等了半年,我忍不住了:"你什不跟教授讨论绩?"

生面面相觑,很惊讶我问了一问题。

"我怎敢呢?教授很生气,认我怀疑他的判断力,不尊重他的权威。讨论、询问,或争执绩,等是跟教授挑战,我怎敢?"

那,假设教授打了盹,加错了分数呢?或是一不,张冠李戴呢?或者,一游戏人间的老师真的电扇吹考卷决定绩呢?

逐渐的,我觉在台湾教授,真的"get awaywith murder",做极端荒唐分的不致遭生的反抗,因生被灌输了二十年"尊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国不是我们的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