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要遮住我的阳光

台湾是标语区。走街,见"两孩子恰恰",了桥,读"迎头赶",经电线杆,瞄见"保密防谍,人人有责",在公车坐,猛抬头就是"敬老尊贤",走进教室,有熟悉的"庄敬强、处变不惊",进了厕所,概是"养洗手习惯",路公机关,就见"民主、伦理、科"、"检举坏人就是保障人"。有一些根本不懂的:"拼命就是保命",横挂在车马杂乱的街,像鼓励车的人冲锋陷阵。

有有,什台湾的标语?是什人,在什情况,努力造一句话,写在纸、涂在墙使我在生活空间中逃逃不掉?他的动机在哪?

答案是,"解决问题"。因有些人很脏,所贴"整洁强身本"。有人逃兵役,所横街挂布幅:"兵役是光荣的义务"。因拼命三郎车喜欢追撞,所车窗贴"保持距离,策安全"。因中国人信低落,所在校门柱刻"堂堂正正的中国人"。每一标语背面有一我希求解决的问题。台湾标语无所不在,又使人相信,概每一问题产生一标语。

些标语有吗?你几在行色匆匆余,停脚步思索"民主、伦理、科"?有少人因见"消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幼稚园大学目录+书签不一样的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