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一样的自由

那打扮实在古怪,且难。头狠狠束在左耳边,翘那短短的一,脸蛋儿又肥,就像横摆着的白萝卜。腿很短,偏又穿松松肥肥的裤子,衣再长长罩,盖膝盖,矮矮的人像撑在面粉袋活动广告。昂着头、甩着头,春风意我面前走。

实在难,但我微笑走了,欣赏有勇气穿跟别人不太一的衣服。

※ ※ ※

生站,声说他不同意我的法。他举了一例子,一逻辑完全错误的例子。比手划脚话说完,坐。全班静静的,斜眼着他,觉他很猖狂,爱我炫耀,极不稳重。

他的论点非常偏颇,但我微笑听他说话,欣赏他有勇气说别人不敢说的话。

※ ※ ※

朋友了两百张喜帖,星期就结婚了。是又觉实在不是理的结合——两百客人怎办?他硬生生取消了婚宴。

他的决定实在太晚了一点,但我微笑撕掉那张喜帖,欣赏他有勇气做一般人不敢做的,了车,有车的勇气。

※ ※ ※

简陋的讲台,披着红条子的候选人讲声嘶力竭。穿制服的警察、着便衣的监选员,紧张站在群众堆。候选人口沫横飞,平常报纸绝不刊登的言论声嚷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要遮住我的阳光目录+书签正眼看西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