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焦急

什老写台湾的缺点?难你不有任何一点的东西?什不说说台湾的?

朋友指责我。

※ ※ ※

是我带点罪恶感,走人头攒动的淡水街头,再深深一眼。

有比阿华更的贩吗?他的摊子在市场入口一。从清晨六点始剁切,应该是血模糊的木台子却干干净净;他每切一次,就清洗一次台面。切的候,专一致,皮切,肥掉,你的放在秤,告诉你少钱,再添一点瘦。包,果嫌提着太重,他就先放在他的冰箱,等你回程再取。果你不懂怎清理猪脑,他就做给你:拿支牙签,很技巧表面的血膜一路卷,告诉你有几做法。阿华是卖猪的市场贩,读几年书,是他弯身切那专注的神情,像手一块油腻的猪是珍贵的木雕艺术,一刀错不。他己行业的敬重,比一些教授虔诚。

※ ※ ※

河边的邮局取信是件愉快的。认识你是"淡水人",忘了邮箱钥匙有关系,窗的人并不在意你走一趟,信递给你。买邮票少了几块钱无所谓,次再带。果你有远行,回急急探望堆积的邮箱,觉整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正眼看西方目录+书签机器人中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