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机器人中学

有一所国中一口气处罚了八十生,因他头长。有一教官在街罚生站,因生穿着制服街吃西瓜。有一位国中校长,因生翘课闹,痛反省余,骂经费不足,未破损的校墙围,所亡羊补牢一步,申请经费修墙。更有了名的复兴中,因生台吻了异表演者的面颊将他记"暗"。

一国中三年级的生信:"我训导主任管理组长专门检查服装仪容。夏再热,衬衫的袖口不卷,裙子膝。冬的套头毛衣除了黑、白,不有其他颜色,镶边不。书包的背带不太长,不太短。夹克的拉链必须拉底。头一定旁分,一定夹。长是尺量的,一点点就记警告;有刘海或打薄的,记,且,老师你的头剪一边长一边短,面剃平,一羞辱、一惩罚。"

是谁在贱我的子女?老师吗?训导主任管理组长吗?是高高在的教育执政者?

老师,忙着联考所需的知识塞生脑子,恐怕有间管生的袖子是否卷。训导人员一手拿着一四方框框,一手拿着剪刀,一生就框框往他身一套,超框框的丝、裙角、手臂、头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焦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