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的过去在哪里?

有的台电在立雾溪建水坝,很人反。桃园神社差点被拆了,报纸舆论喧腾了一阵。高雄市的古墙被怪手毁了一段,社议论纷纷。两年,保护、维护古迹似乎最新的流行:前年人人穿洞洞装,年穿牛仔裙,今年谈"文明"。台湾什维护古迹呢?报纸说,是了保持"国际形象",不让西方人觉中国人有文化。

动不动就搬"国际形象"我督促的标准,泄漏了台湾目前一缺乏信的态:我做,别人(西方人)怎?是一面揣测西方国的思考模式,一面翼翼决定己该怎做。西方讲究人权,所我处理政治案件特别慎重;西方人爱护野生动物,所我节制吃老虎鲸鱼的望;西方人珍惜古迹,所我有一两,不太落。一切一切的努力,了一目的:避免别人轻视我,在国际舞台不丢人现眼。

态有候真有点处。譬说,有国际的瞩目,我的司法单位与情治机构在政治人物的处理就格外求公正合法,使国民人权获保障,是意外的收获。是果我有剖的勇气,我就不不承认向国际求的态其实悲叹:讲人权难不是了我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机器人中学目录+书签啊!红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