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啊!红色!

术馆长是艺术工者,是政战官?

果新闻报导有偏差的话,那情是的:李再钤的雕塑品在市立术馆展,有人投书认品漆红色有点像中共的红星;苏瑞屏馆长从善流,立即该品花了八千元改涂银色,遭致雕塑本身的抗议。是一件吗?我认非常严重,因""暴露两文明社所不容许的态:一是艺术的极端蔑视,二是极权制度中才有的政治挂帅。

不久前我收一份"中国主教文化协讯",觉其中转载了《野火集》中一篇文章《正眼西方》。文章是我的,名字确实是我,但是内容中突现一段奇怪的话:"基督宗教——主教、基督教的信奉,因先在西方,我就认是洋教,不宜信奉,其实,主子耶稣基督,人类的救世主,原降生在中东……"段话不露痕迹混进了我的文章,却不是我写的!但是任何读者不段文字不属原文。

份主教刊物不曾在先与报社或者取转载许就径行刊登别人的文章,是别人智慧财产的一掠取行。涂改品、穿凿附达利己的目的,读者是欺骗,者,是栽脏。果一宗教团体涂改我的文章,那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过去在哪里?目录+书签自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