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自白

我很遗憾我是女的。我很遗憾别人觉了龙应台是女。

在编辑、记者、读者、现我是女前,我被一正常的"人"待。他很冷静读我的文章,写信。不同意的入试图指我所忽略的方;厌恶我的人最恶毒的语言攻击我;欣赏我的,更是毫不保留倾慕的话写寄。

我的反应是一贯的冷静;觉我的逻辑不周全吗?,让我再演绎一遍证明给你。资料引有误,不,我歉并且更正。恶毒的人身攻击?我不屑理。至赞倾慕,让我清思索一己究竟值几分;世界很。

不幸的情终生了。有人觉阳刚的名字面居是女人!消息传了,像野火一烧。

突间,我不再是教授,是女教授;不再是,是女;不再是博士,是女博士,总言,被人现正身,我就不再是"人",是"女人"。

本称我"教授"的生,突改口称"姐"。本恨恨跟我打一场硬笔仗的,颓掷笔长叹:"唉!方原是一介妇女!"本骂我"刻薄"、"激烈"的人,现在理所改口骂"妓女"。本写信表示欣赏的人,突犹豫:不被人误?

最奇妙的,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啊!红色!目录+书签精神崩溃的老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