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精神崩溃的老鼠

李国栋床堆着书,每晚睡在榻榻米。读书读清晨一两点,读两眼充血,像针扎一痛苦,才书放。蜷曲榻榻米,条绳子左腿跟一桌脚绑在一,熄了灯睡觉。

"一,我一翻身,扯不动腿,就醒;醒就马爬继续书——今年是三年了,再考不,就兵了!"

联考前,李国栋很平静解释他的生活方式。他削瘦的脸颊浮着一层暗暗的青气,眼白一条一条细细的血丝。讲话的候,眼神涣散,不知他在哪。

"什不换读书方法?煎熬式不是效果很差吗?"

他摇摇头:"我不知有什别的方式。"

"什不先了兵再回考?让理休息一?"

他摇摇头:"非考不。"

"什不找其他路?不,读职校或技术?"

他始咬指甲,每一片指甲嚼烂烂毛毛的:"不行,我非读不。"

※ ※ ※

李国栋仍旧落了榜,但是兵。他在精神病院住了两星期,有晚,偷偷吞了五铁钉,从七楼的阳台跳,刚摔在垃圾车旁边。

※ ※ ※

麦尔教授老鼠很有兴趣,曾经的实验:

老鼠聚集在一平台,让它一往面两门跳;跳向左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白目录+书签台湾是谁的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