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台湾是谁的家?

啊!光复节!

五颜六色的牌楼又搭了,五颜六色的灯又亮了。庄严的人物凑着麦克风讲整齐仗的句子,报纸的头版有红色的字,彩色的框框;收音机的钮转转是标准又悦耳的女声……

啊!又是一光复节!

光复节又怎?仍旧是人挤人、车挤车的世界,乌烟瘴气。

是是四十周年的光复节——四十年哪,人生有几四十年?

四十年又怎?淡水河是条臭的毒沟,观音山是长了脓疮的病狗。婴儿喂假奶粉,孩吃馊水油,人喝的宝特瓶,老人毕生积蓄给十信……四十年又怎?光复节又怎?

立法委员向俞国华我是否有一"信危机"。俞院长说,有有;有。江南、李亚频、馊油、十信、毒玉米,是孤立案件,不代表任何意义。我信十足,信十足。

是我听邻居十岁的孩丢书包声喊:"妈妈妈妈,台湾不住了。我是吃馊油长的!"我听二十岁刚结婚的朋友皱着眉头说:"结婚;生孩子,不。每骑机车班,眼红疯狂的人潮与车马常勾我中整人类的仇恨。一辆机车狠狠插在我前面的那一刻,我血沸腾很愿意场撞他头壳破裂不觉一点点惋惜。新生命带进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精神崩溃的老鼠目录+书签野火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