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又是公假

假使突忘了己身在何处,那生缺课的借口往往是最准确的指标。

"老师,星期我带的猪德州参加猪竞赛,不课。"

"汤姆比赛驯野牛,他今赶不回。"

"老师,我帮收割机;收季节了。报告不延几?"

错,是堪萨斯,国的黄金谷仓。校四周有绵延不尽的麦田,牛马漫步的草原,校有些与泥土青草很亲近的农子弟。

皮肤黑亮,牛仔裤紧裂的约翰我说:"教授,请原谅我昨;昨在巴士被两人莫名其妙打了一顿,我昏死,被人送医院……"

我知,我在纽约市。

金的茱莉说:"我本赶课的.但是在一百廿五街等火车的候,有人刀子抵着我的腰,抢走了我的皮包——不给我补考?"

从委内瑞拉移民的海蒂垂着头说:"我明不课。明是哥哥的葬礼;哥哥星期在中央公园慢跑,被人剃刀割了喉咙……"

我仔细听着,点点头,但是不知应该睁眼睛表示震惊与同情,或沉着不露声色——海蒂,不是月才说缺牙的老祖母被枪杀了吗?期,不是说做修女的妹妹被强暴了吗?一有少人?缺课几次?

黑头的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野火现象目录+书签天罗地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