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天罗地网

又有人在动脑筋了。

台北县政府预备花五亿零五百二十万元的经费在观音山、淡水河口建一公园,一石雕公园。

建公园总是客吧?现代人的生活那紧张,活动的空间那局促,一公园,就像是读一冗长气不接气的句子不容易盼的逗点。

不,台北县政府计划中的公园期待很高,它必须"糅合传统艺术与现代风貌,又兼具文化、教育、休闲、娱乐的功。"除此外,它"现代社进步情况优良传统伦理德题材,表现传统的石雕艺术,挥教育的功。"(四月十四日《中国报·方版》)

座公园真是任重远。头的石雕不表现传统手艺;宣扬现代台湾社进步情况。谁宣扬呢?是台北县民,什宣扬呢?显是让民众了解"政府你做了什"。何宣扬呢?所谓社进步情况,在台湾,那致是指很硬、很、水泥做的东西了:高速公路啦,飞机场啦,水坝啦,哦,别忘了核电厂,是我最骄傲的就。八乡、五股乡,概见世面的草郎特别,见什高速公路与核电厂,不知我社的进步情况,所台北县政府认石雕公园担负宣导的任务。拿块石头,人工一刀一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又是公假目录+书签读者来信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