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读者来信-1

读者信

了保护人,读者姓名全部隐;

了传真,信中错别字加保留。

每一封信我是一提醒:我不是在黑暗中独白。

生气,有吗?

龙先生安:

晚辈是在台北市业儿科医师,屡见阁登报人间副刊,针砭目前紊乱社现象,每次阅毕皆热泪盈眶,未已。生一代中国人是何等不幸,忍受些不正、不公平、不合理实。阁真是众人愿,令人喝采!

阁曾说,"生气的人一点就有效",我邻间一共八户联名检举汽车修车厂,让我动了两位议员,才在四月,换取了一张不见执行的罚单。我生气的人,不谓不,请托、电话、陈情所花力量不谓不,换是官员的姑息,请问阁,"生气的人就有",在台湾此环境是否仍适?

工厂,目前工务局建管处的态度是检举乃论,有人检举、催办,就次罚单(万元),不仅限一次已,有位科员曾经配合民众,每检举一次就罚一次,但其科长认罚太次"人命",因有人做。请问:政府官员何此保护违法的人?何此坏人顾虑周?做,工厂怎消失?

一九八五年元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罗地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