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读者来信-2

人有知的权利

龙教授:

我每一人深爱着生活的方或生长的方,不许是着各不同的方式,但我在点是本着一真的喜爱方的话,纵使无法苟同他的行,应该一谅解的眼光待。

我一位在服役中军人的立场言,是一件较忌讳的情,但我人有知的权利,求改革的权利。您的书及中国报在我单位已经算是被"禁"掉了。虽我并不赞同法,但军队所构,就是必须懂服从命令。

是一份政战部门所的文,属"密"件的,就是外流传便算违反了规定,所我并不希望让人知我是谁,因结果是何,有一定的尺寸,反正我保护一便是。

中国报被禁是因《野火集》的文章,我相赞同您的说法,我甚至向朋友推荐,很有趣的是我曾经在努力让别人接受,再宣布不拥有本书,他何我并不清楚,我是觉人应该拥有己判断的一力。

我写封信的目的是希望让您知一件情,另一方面更希望它不影响您一贯理及执着的态度,情总是须不断检讨才进步,真理应该是愈说愈明的,在社每一人站在不同的立场观察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读者来信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