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丑陋的推销术

文正言

有人说现在是商业代,一切懂推销,才有路。歌星唱片,设法电视综艺节目打歌;食品公司新品的狗食罐头,在报纸刊登广告;明年二月选县市议员乡镇长,现在你就接"某某鞠躬,敬请指教"的贺年卡……总言,了推销己,花层不穷,真正是"戏法人人变,各有巧妙不同"。不推销己有一原则,不分,分就迹近无耻!比方说:某食品公司推销狗食罐头,尽在广告词中说"我的狗食罐头何何,狗吃了,长又肥又壮、又凶又猛,你门守卫,万无一失。"果夸分,说"我的狗食罐头营养丰富,色香味俱全,人吃!"那不仅是无耻,恐怕被人砸掉招牌!

月十二日"中"的副刊有一篇龙应台的文章(姑且称文章吧)。标题有"火"字,又在烧什野火,了几行,才知是了推销己做的广告,其中麻有趣往己脸贴金,使人怀疑"中"刊登文章,是不是收了广告费!

龙应台说:在"中"的文章登,"生拿布告栏张贴,又有读者剪三四份寄给远方朋友,嘱咐朋友寄给朋友,中老师复印几十份公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读者来信-2目录+书签谁来点燃野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