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个冷冷的声音

戴华

那,我知应新加坡《联合报》系邀,将今年五月底席五届国际华文文艺营,就拨了长途电话给。

电话那头传的是清脆又略显焦灼的嗓音:"顾孩手的保姆刚离,两儿子,一五岁,一岁半,果找不帮手,我真担不。"

不,位勇敢又洒的女,一般女相同,照有放不的一面。

间:一九九一年六月一日

点:新加坡

人物:龙应台、戴华

龙应台终顺利行。,我俩结伴在新加坡的街巷闲逛。所见的一切觉新鲜、奇,不摸摸儿,那儿。

眼前的,一点不像六年前曾在台湾"兴风浪"的龙教授,更像位真快乐的少女。

兴奋说:"是内容非常丰富的社,不同的文化,不同的族、不同的语言,全汇聚在块土。"

我果马西亚感受定更加强烈。

间:一九九一年六月三日晚十

人物:龙应台、戴华、马西亚中国报摄影记者

一袭轻便的套装裹住龙应台纤细瘦的身躯,显楚楚动人。唯一将流动在血中那股叛逆不羁的格泄露的是,那头鬈曲蓬松不太受"控制"的长。

虽有许人仍怀念往所的尖锐锋芒,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九八六年,台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