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缘

马森

我朋友,全凭一缘字。

跟应台的往,是一缘分。

生同一代,又有幸在某一空间相遇,是一缘。的缘具备了,双方有一方觉方面目憎,言谈无味,仍无法朋友。有人说决定人间善感或恶感的是人体所含有的化分,另一说则是由人体所的电波或磁力。我有力做科的分析,所依赖的不是一不由己的主观印象罢了。我常常一眼就从方的眼眸中直觉是否是一的朋友。果方的眼光是冷漠排拒的,就已经表示了他有跟你接的意愿。果方的眼光是讽讥嘲弄的,概表示他你了某一形态的怪物,你又何必讨无趣呢?是方的眼光一接触你的,就像有一袭帘幕似刷拉了,使你无法透视他眼光面的思,表示他不是你具有戒,就是城府极深,的征象不不使你格外。果方的眼光在热切中含有阿谀的神采,则很他中了你具有某资利的价值。你具有的价值消失的候,他愿意做你的朋友吗?就很难说了!

应台的眼光给我的感觉却是坦荡亲切的。思维缜密,却不具城府;词锋犀利,并不含恶意。朋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你的同胞多写一点肺腑之言目录+书签救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