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救赎

马工

年的同是在狮头山的,班一位混很不错的同表示,他请三桌素席。几部宾士、富豪名牌车浩浩荡荡杀了半山的一座禅寺,住持尼姑冷冷着群施主,说着:"那年轻的人,又什,吃什素席!"那轻易,就推掉了近万元的收入。气微暗,我被安排吃他日常的素斋饭,简易的四莱一汤,老尼姑向每一桌待,庙中有养猪,碗中不剩饭。我走一桌前,正坐,老尼姑客气我说:"姐,你坐那几桌,一桌是特别修行的,他吃剩菜的!"一儿,坐了几位刚念完经的太,他穿戴,经济状况应该是十分良,他在那桌坐,甘若饴吃着别人的剩菜。

※ ※ ※

是了避免分刺激,龙应台替《烟幕》一书写的序文《弱国,你说"不"吗?》六三禁烟节刊登在《中国报》,弱国两字被编辑拿掉了。《》杂志的殷允凡篇文章告诉我,篇文章不太像龙应台的文章,半部简直是像我在说话。

我段话告诉龙应台,我两人在电话中笑,"殷允凡真是眼力!"我不约同说。那篇文章的段;的确是我所提供一连串的数据,及一堆我的气愤,但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