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

已经是秋了,却并有何的秋高气爽。一连半月,间不是雨沥沥,就是雾蒙蒙,有一见日头。比翻的田烂,处是泥塘、水洼,简直叫人不知从何脚。

靳牵着驮曾的骡子,艰难行走在泗水边。靳每走一步,像是己力从土拉一般费力,兼浑身被雨水泥浆浸透,刺骨冰寒,若非体内的内息够强,真不知否坚持。

未走彭城,曾就坚持让圆空等人离。他说什缘法已尽,让他行传播佛法了。圆空等人拗不他,一一告辞。靳记痴行走的候,曾抱歉说教他什。痴行是淡淡:“已经够了。”不知感恩的臭秃驴!

曾已昏迷了两,期间断断续续醒几次。鬼方前不着村不着店,靳吃的给了曾,今早终吃完了。“妈的!”他恼火:“欺穷的老爷,就是不肯放我吗?”

接近傍晚分,雨总算停了一歇。靳拉着骡子爬一座丘。丘其实是泗水旁一处陡峭的悬崖,全是露的岩石,虽被雨浸湿了更冷,但总泥塘。靳便系了骡子,找了一块被风吹稍微干燥一点的方,让曾躺。

他跑崖顶四处,泗水茫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七章目录+书签《逝鸿传说》完成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