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长腿美女萨莉 曼克斯·马丁-1

,他了课本,是走梯子,放回,不不带课本呀,傻瓜。他棒球塞进裤子口袋,侧身钻进梯子面昏暗的三角形空间,那是楼梯的底部与面相的位置。他伸手摸索,找早留在那的三本书,它扒,一抓,另外有一本封面斑驳的文本。他吹掉面的尘土、污物酸味。

公寓管理员从院子门进。公寓管理员是新的,走路一瘸一拐,跛非常厉害。你见甚至不知是否应该表示同情。许,你疑惑他什四处走动。

“是什?”

“忘了点东西。”科特尔说。

“我你父亲谈谈。”

“在我见他。”

“给他捎话吧。”公寓管理员说。

科特尔弄不明白公寓管理员是怎知他的情况的。前一公寓管理员离非常匆忙,新的刚班,一人照四栋楼,走路跛厉害,让人着难受。但是,他已经知谁是谁的儿子了,且致不差。总是有人他父亲谈一谈,在的谈话中,每提他父亲。

他爬四楼,走了进。妹妹洛西在,坐在餐桌旁边,专做着庭业。洛西十六岁,总是忙着做功课。他有两哥哥,一步兵,驻扎在韩国,另一是空降兵,驻扎在佐治亚州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