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通过化学作用实现美好生活的良策 曼克斯·马丁-3

他沿着体育场墙根的曲线搜寻,头是蓝白两色的装饰旗帜,希望找一容易手的象。

他的周围是涌动向前的人流,摩肩接踵,熙熙攘攘,热闹非凡。人流依从高架铁车站,男人男孩主,有的声说话,有的高声呐喊。球场明午9点门,从现在算,有几间。是,有人已经始排队,准备抢占露台的座位。有的人从铁站,有的人从附近的街涌。他又走了几步,情绪激昂的场面吸引了他。旗帜飘扬,高墙挂满徽章。是二排队的方,持有站票的人在聚集。有的人喝着饮料,有的人吃着东西,有的人坐在沙滩椅,身盖着毯子。曼克斯穿缭绕的雪茄烟雾,不见装有威士忌的瓶子,瓶盖链子系在瓶子。

现在,他怎办呢?是否应该寻找某哈莱姆的伙,寻找某脸挂着胜利喜悦的巨人队的黑人球迷?的人愿意花费真金白银购买难一见的纪念真品。

不行,曼克斯转念一。黑人不相信他说的话,觉己是傻瓜,追赶一骗子。黑人肯定直愣愣盯着他,那眼神让人觉伙异,竟打的主意。

不,必须是白人才行。是唯一的希望。有,那些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