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灰色和黑色的安排 尾声 资本论

资本烧毁文化中存在的细微差别。资本推动了外国投资、全球市场、企业收购,跨国传媒形的信息流,电子货币带抑制影响,活动被网络空间化,非现金,由计算机保障安全的易。且,消费望逐步趋同——不是因人需相同的东西,是因人需相同范围的选择机。

我坐在一名叫足球流氓的酒馆。临近的桌子旁坐着一名男子,等着他转身,我就证实的不思议的相似。

我布赖恩·格拉斯克——老朋友布赖恩——聊。酒馆播放着音乐,他似乎全神贯注倾听我说的话。音乐叫做狂热摇滚,错,声音响亮,不数候非常刺耳,显重复,现在一冷冰冰的波长范围内。布赖恩坐在那,低着脑袋,不点一点头,表示赞同,因疲惫——难判定究竟是哪一原因。

某些东西在消退,减弱。国解体,装配线缩短,与其他国的装配线互相影响。就是望求的东西。一生产方式迎合文化需求人需求,不是迎合带有巨统一的冷战意识形态。系统称与相伴,变更有柔韧,利更资源,刚范畴的依赖越越。是,即使望倾向专门化,变顺滑,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8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