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本佳人 两只老虎跑得快

中国的抗战,产生了特别的英雄,产生了特别的汉奸,最的两汉奸,算是汪精卫陈公博。虽两人做汉奸,控制的区域,不长江三角洲周围巴掌的方,但在名义,他俩却是中国最的傀儡政府的魁首。虽在虎伥、跟日本侵略者合方面,做的不见比别的汉奸更,但影响却最。抗战胜利,将他钉在耻辱柱的最顶端,应该是名实相符的。

汪、陈二人政治是搭档,生活是朋友。原本汪精卫走的计划,陈并未参与,是了汪已走,日本人却改变前约,不给汪一体面的台阶,原参与密议的高崇武、陶希圣竞相逃离的候,陈却从香港了海,一头扎进了“火坑”,说是够朋友,讲义气。

汪精卫是国民党的元老,是国民党的臣,他胡汉民两,原是孙中山的左膀右臂。国民党统治期,每周背诵的“总理遗嘱”,就是汪的手笔。辛亥年广州义失败,汪精卫愤进京,刺杀摄政王,“引刀一快,不负少年头”,谁不钦敬?汪更一表人材,风流儒雅,不知引少闺秀名媛仰慕。胡适曾经说,果汪精卫是女人,他死塌爱他。,是男子,爱。汪夫人陈璧君体态臃肿,相貌一般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写在前面目录+书签失了手的警察头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