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本佳人 失了手的警察头子

赵秉钧是中国历史一位死在任的内阁民政总长,死不明不白,了千古谜。不,赵秉钧本色其实是警察头子,警察说,不明不白的死,是应有义,不算太奇怪。辛丑议,列强欺负中国人,津不许中国人驻军,袁世凯灵机一动,派了军队警察名义进驻,负责人就是赵秉钧。,朝廷新政,设置警察是新政一,赵秉钧水涨船高,爬了巡警部侍郎的高位,实际了中国警察的山祖。辛亥革命,孙中山总统让与袁世凯,袁政府的一任内务总长是赵秉钧。

赵秉钧很有意思,说他的姓,是百姓一名,说名,是子脚一人(秉国钧),排行是老,生辰八字是甲子年元旦一,其实中的真伪,恐怕连他己不清楚。位书僮身的人物,身世早已无考,本是慧眼识英的袁世凯将拔草莽的,一直是袁世凯夹袋中的智囊式人物,深受袁的信任。赵秉钧的确很干,在一有警察的国度,从无有,制度、规则、训练,警务建设搞井井有条。几年,英国泰晤士报记者莫循惊奇现,北京的街,警察居帮一推粪车的老乡将翻倒的车抬。他惊叹:在,你像吗?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只老虎跑得快目录+书签辫帅的人缘和地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