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本佳人 辫帅的人缘和地缘

军阀抵有外号,张勋的外号是“辫帅”,因他在进入民国,坚守己脑的辫子。其实,留辫子的军阀有一些,某些西北的军阀包括北洋老将姜桂题,拖着辫子,但有张勋被称“辫帅”,概由他不仅己留,麾一万定武军留辫子的缘故。

张勋在历史,名声不。在一进化论主导的代,痴迷留恋前朝皇帝,不仅在身体肤方面身体力行,且操练了一场复辟戏,弄北京城一间满街是辫子。此,不挨骂,难。不,国不见人人关,进化论其实是知识精英的意识形态;中国人人,是人品、秉一套,就言,在某些人眼,张勋是憨憨的实眼汉子。尽管张勋净闹反动的,军阀圈子很少有人说他不。跟张勋关系最铁的,数号称讲义气的胡帅张霖,张勋复辟,了众矢的,有他一直在张勋说话;直皖战,胡帅在北京政府有了说话的份额,就闹着给张勋平反。,秦桧有两朋友,武夫间的情许算不数。但是,在北京的梨园,张帅的口碑相不坏,人人说张勋的堂,给钱,气,不耍武人脾气,不强人所难。

其实,最喜欢张勋的,是江西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失了手的警察头子目录+书签前头捉了张辉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