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本佳人 杜月笙的“维权”生涯

杜月笙是旧中国海的青帮老,是海滩著名的“闻人”。按著名报人徐铸的说法,流氓首领,帮领袖,不管你有声势,叫做“亨”,海滩够“闻人”的有有数的几人,杜就是其中一。

帮头子,走贩毒、包娼包赌,些活计肯定是做的,且手眼通,人脉极广,全国的军政人、帮同并土匪马贼买他的账。据说果丢了特别紧的东西,杜老板肯帮忙,不管丢在什方,是物归原主的。在海,无论什候,杜老板进哪舞厅,所有人停恭敬着他,乐队马改奏迎宾曲。,果杜月笙的本仅限此,那他就担不“闻人”二字。杜月笙的本在,他经常做点,海几乎所有,他是校董,免不了笔捐钱;凡是像点的公益活动,有他的身影,慈善募捐,认捐的头几名,肯定有他的名字。无论是失意政客是落魄文人,你有名,了海,他养着,给房给钱,且给相巧妙,不让你有吃赏饭的感觉。名鼎鼎的段祺瑞、杨度,吃他的饭,且,就是在吃杜老板供养期间,杨度变了中共的秘密党员。

杜月笙有名,在他在跟流社打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卢作孚之死目录+书签“佛见喜”李莲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