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本佳人 “佛见喜”李莲英

在晚清,李莲英是人物,从某意义,名头比那些王公人甚至中兴名臣响,说晚清掌故,不提李总管的名难。传闻,说的有,说坏的更。在很遗老遗少眼,清国所完了,少跟的茶壶(阉人)有点关系,西太做的孽,概有一半算在他的头。

说,李莲英,甚至他的主子西太,有点生不逢。果放在别的朝代,像他的宦官的太,说不流芳百世吧,断不留骂名。是晚清赶的是一千年未有变局,是已经进入现代的西方,武力胁迫东方进入他世界体系的代。在危机四伏的代,领导中国实现转型,显不是一有受少教育的女人所胜任的,所有的处置失,一女主说,身边的宦官,背些黑锅。

从朱一新、安维峻铁面御史的弹章,街谈巷议的群众舆论,李莲英的所所,体跟他的前辈,从东汉的中常侍明朝的刘谨、魏忠贤差不,无非是惑乱朝政,买官鬻爵些。比西太一宠信的太监安德海,李莲英算是幸运的,因有人说他走运是因有骟干净。

虽李莲英在西太跟前一直宠,甚至破例封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杜月笙的“维权”生涯目录+书签偏不说自己是俘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