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本佳人 偏不说自己是俘虏

叶名琛在历史,已经被定位带有强烈贬义的“怪人”。洋人打门,管关门扶乩请神,在僚属面前,装什有,谢安示“镇定”。惜,等不“儿辈破贼”,等的却是鬼子进村,洋人打破了门,他抓了。人就说他是:“不死,不降,不走;不战,不,不守。古所无,今罕有。”

,换了我,果处在叶名琛的位,又怎呢?战,有本钱;,有授权;守,是守不住;走(逃)的话,清朝法度,方官守土有责,果弃城走,日是掉脑袋的。一介县令尚且不逃,何况堂堂的两广总督?走尚不,降就更不行了,己丢人不说,族的脸面了,少年少辈抬不头。,死是的,是,一洋人的炮弹长眼睛打总督人,二叶名琛许名臣,有“疆臣抱负”,朝廷分忧,国外患未了,不死。再说,果说叶名琛表现不,那有谁表现呢?广东巡抚柏贵,在洋人据城,依衙视,按洋人的旨意行,活一汉奸。僧格林沁倒是战了,冒充土匪攻击人使团在先,在八庄的平原摆队伍跟洋枪洋炮阵在,换的,不是士兵的被屠戮京师的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佛见喜”李莲英目录+书签傻人有傻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