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本佳人 唐八先生

唐八先生是女人,名叫唐群英。唐群英名字,现在已经有少人知了,但是,在辛亥革命的几年,全国,有头有脸的人物,有谁不知唐群英呢?的京剧,略等今的流行歌曲,是京沪两的名角,无论生旦净丑,一抵唐群英名气。不,的人所知唐群英,主是带领娘子军的三次“闹”:一闹临参议院,砸了玻璃窗;二闹国民党立,在众目睽睽,煽了宋教仁一耳光,临参议院议长林森劝解,话口,挨了一(一说,林森缩快,有打着);三闹《长沙日报》社,次的男人见机早,溜了,砸烂了报馆排字房,害的报纸不了。

些故,听像是水泊梁山孙二娘的勾,其实却不。唐群英在历史,本是很正面的人物。首先身名门,父亲唐星照,是湘军宿将,唐长嫁入曾(曾国藩)做媳妇,依旧是名门名媛;其次觉悟很早,在人媳的候,就跟秋瑾结死党(是亲戚),丈夫死便奔走革命,日本留,是华兴的最早的员一,同盟的元老;其三革命勇敢,辛亥革命,组织女子北伐队,虽有真的兵仗,但名声却连袁世凯并清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傻人有傻福目录+书签穿长衫的军人